當初賤保局說這卡多好用


經過了3年我還是只有看到增加過敏藥物寫入的唯一功能


其他呢?都是缺點.真所謂罄竹難書


首先.你上個月若沒有按時繳費.卡片更新時就會跳出:個人欠費


再來.診所需要軟體及連線費用.醫療院所自行負擔{1年約2萬元}


第三.我就更氣了


你們知道現在看完診規定醫生要寫入醫令


每每看到別家診所的醫療費用


我就口水流滿地.簡直是撈錢


可是.我要學ㄇ?


 


記得當年剛畢業時.就職於嘉義縣某醫院


好幾個醫師.可是就我薪水最低.是薪水ㄛ


病人量我當然不是最少的


我在要離職前跟院長談.內容如下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院長:董醫師.聽說你是為薪水原因提出辭呈的啊


董:是啊.抽成比例太少了


院長:可是你門診量比x醫師多很多啊?人家申報時你就多學著點.到時薪水就不少啊.況且有事我們會   擋下來的


董:可是那是過度處理或虛報啊.那叫詐欺取財啊


院長:你真的是朽木ㄛ


董:.......我不幹行了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事隔10年了.我每天依然看到大家努力撈錢


我還是這麼白目.每天看別人2倍的量.領一樣的錢


當年.我可以瀟灑的不幹


現在呢?.............


誰人告訴我


參考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cl81622tung/article?mid=13&prev=19&next=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y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