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官們看到了吧


惡意的攻擊來囉


居然說我散佈不實的資訊


您說奇摩會支持誰呢


站在正義的一方麼


呵呵


別想囉(結果在7/8奇摩還給我正義了,謝謝)


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惡意的攻擊


可能隨時要根各位說掰掰囉


如果有一天這部落格關抬了


希望大家多多愛護身邊的人


一句小小的叮嚀


可以幫很多窮人活的更好


祝福各位


下則是在J小姐您批評以後我新增的文章


請您過目


您說的信任醫生的專業


在此是乎並不向您說的那麼回是


上面清楚表示有關植牙不當造成醫病糾紛層出不窮


又建議民眾學習慎選醫生


這不就剛好是我所要建議看我部落格的網友


需要注意的事情麼


您是不是該要寫信批評TVBS以一蓋全的說牙醫的不是呢


又或者您該告訴那些記者,他只有記者證


沒有醫師執照,就不可以在新聞上發表言論了,是麼


那中華民國憲法中所保障的言論自由何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yi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